close

IMG_6957  

經過這陣子籌備階段, 寬廚終於可以開始讓朋友來玩耍了, 目前剩下冷氣部份還沒安裝, 這個禮拜應該就會搞定了。

 

上週末工友阿寬的大學同學來聚會順便幫我們試試菜, 第一次正式在自己的廚房理煮飯給大家吃有點小手忙腳亂但也樂趣十足, 和好朋友在自己的店放鬆聚會一直都是當初開店的原因之一, 現在開始慢慢可以實現了,  創業初期心裡雖然有點戒慎恐懼但又蠻興奮的, 好特別的滋味, 人生哪,  哪知道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 當初高中大學的時候就常常跟朋友說以後想開店, 現在真的開始一步一步去做了,雖然一切都只是開始, 可是下定決心要朝自己夢想前進的那種感受真的是沒辦法形容。五味雜陳, 酸甜苦辣在心頭阿。

IMG_1645  

這是我們靠近陽台的一個小小閱讀區, 也是我個人最喜歡的地方, 每當夏日微風吹拂, 陽光撒入的時候, 泡上一壺茶, 加上一本書就可以在這裡呆上一下午。

IMG_1651  

我們雖然沒有什麼華麗的裝潢或是高檔的硬體設備,可是我相信我們的空間所嘗試營造的溫馨氣氛應該是可以讓各位來的朋友深刻感受到的, 當初就是希望大家來我們家裡就是可以放鬆, 不論是用餐, 吃下午茶甚至唱歌跳舞,都可以暫時放下心中俗事煩惱, 大家一起聊聊美食, 電影, 音樂或是任何有趣的東西。

IMG_6941  

各位有緣的朋友如果覺得我們這裡的小地方還不錯都可以跟我們約時間來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pan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